與友衝突心生不滿 男朝公寓丟4枚汽油彈

高采葳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32歲的李姓男子,因為跟朋友吵架,竟然跑去對方位在新北市汐止的住家樓下丟擲汽油彈,附近民眾聽到兩聲巨響之後,發現機車起火,隨後衝下樓滅火,而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男子朝公寓連續丟了4次的汽油彈,現場爆炸聲火光四起,還好火勢沒有擴大造成傷亡。

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公寓門口,只見他拿出玻璃瓶用力一丟,一個不夠還拿出第二個,這次裡頭裝滿了汽油,他用打火機一點瞬間冒出火光,隨後一聲巨響汽油彈爆炸起火,現場竄出濃濃黑霧,緊接著他又陸續丟了兩次,才肯收手騎車離開,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住戶,當地里長說:「發現有3、4聲爆炸聲,後來住戶有反應說有火光出現,只有一台機車財損沒有人受傷。」

事發在昨(20)日晚上將近9點,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汐止茄苳路一處巷弄,大批民眾圍在一旁,但這時火勢早已被撲滅,只留下4瓶汽油彈殘骸,和一輛受損的機車,警方不敢大意,火速在1個小時內逮到嫌犯,試圖裝傻直到員警翻開袋子,發現5瓶汽油彈和3瓶空瓶,他才乖乖就範。

而犯案的32歲李姓男子供稱,自己是和蘇姓好友多次起衝突,才會朝他的機車丟汽油彈洩恨,只是一時情緒激動,用極端手段報復,除了友誼難以修復,嚇壞無辜民眾也讓自己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