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議員"丟汽油彈" 嫌遭逮辯:忘記了

簡名杉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人揚言要炸議員參選人的總部!中正萬華區的民進黨參選人康家瑋,12日下午5點多的時候,服務處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一接起來對方就說,他造勢太吵了,要對他的服務處丟汽油彈,工作人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之後,他不只否認到底,還辯稱說他忘記了。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康家瑋說:「打電話到總部揚言以汽油彈,炸毀我總部。」手裡拿著報案三聯單,語氣嚴肅,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民進黨籍,議員參選人康家瑋,拍下影片,說服務處竟然遭人恐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康家瑋說:「我們競選總部前幾天才剛成立,接到一些,比較激情的民眾打來,就有一個恐嚇的動作。」

事發在12日下午,在服務處開幕當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有名男子說,服務處造勢活動太吵,要丟汽油彈,讓接到電話的工作人員,嚇的趕緊報案,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說:「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於3月15日19時,將嫌犯帶往分局,釐清案情。」嫌犯被逮捕之後,還一直矢口否認,並辯稱忘記有打過這通電話,更說電話是他的,但是並不是他打的,讓警方懷疑,只是為了脫罪找藉口。

事後嫌犯已經被依恐嚇罪嫌移送,康家瑋也表示,選舉雖然有競爭,但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做出激進的行為,不僅沒有好處,反倒還會害自己,惹上麻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