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長打瞌睡 嘉義統聯客運自撞電桿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市一早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統聯客運在路口撞上2根電桿,造成附近20戶停電,原來當時駕駛在打瞌睡,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駕駛當下要開車去保養廠,下午才有上班,我們記者深入追蹤,調查駕駛的班表後,並沒有發現有超時加班問題,也還好當時車上沒乘客,沒有人員受傷。

看到肇事的統聯客運右前半部車頭整個凹陷,毀損相當嚴重,路邊2根電桿當場被撞折腰,好幾條電纜線全被扯了下來,這一來也造成附近20戶停電,台電獲報緊急派員到場搶修,嘉義縣太保市一早的這起車禍,肇事的統聯客運行經北港路太保麻魚寮路段時,突然失控往路邊衝撞,駕駛長在現場一臉驚魂未定,因為打瞌睡而釀禍。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駕駛長當時要開車前往保養廠,下午3、4點才上班,因此沒有超時的問題,還好車上沒有乘客,沒造成人員死傷,不過當地居民表示,很多大型車行經這個路段,車速都不慢,三不五時都會發生車禍,警方強調,將會不定時到場來站崗,查緝超速違規車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