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購買真行搶! 男搶銀樓2金鍊.1金戒逃逸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一間銀樓,昨(27)日晚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進到店裡假裝要購買金項鍊,卻在挑選時快動作搶走兩條金鍊子跟一只金戒指後逃逸,雖然老闆娘一度追上去,但仍舊沒追上,銀樓因此損失約15萬元,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目前已鎖定這名搶匪特徵,全面擴大追緝中!

一名頭戴鴨舌帽男子,在銀樓裡低頭挑選飾品,老闆娘夫婦細心介紹,突然間男子一把抓起,櫃子上的金飾後轉頭落跑,老闆娘趕緊追上去,只是根本追不上年輕搶匪,這個時間是10月27日晚間將近8點,地點就在高雄鳳山這間銀樓,記者VS.遭搶銀樓老闆說:「今天有要開門營業嗎(不開了)不營業了喔。」

隔著玻璃門回應,感覺得出來,老闆還心有餘悸。而發生搶案的這個區域,是鳳山金飾街,裡面好幾間的老銀樓,這裡早上有個小早市,一到晚上大概7點鐘,店家幾乎都打烊了,當地早市攤商說:「整條街都很暗,所以就是可以犯案的機率比較高。」

選在現場沒什麼人的時候,來到銀樓下手行搶,男子對當地熟門熟路,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說:「經調閱監視器目前已掌握嫌疑人特徵,持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警方表示,銀樓遭搶走兩條金鍊子跟一只金戒指,損失約15萬元,而搶匪年約30歲,身高約172公分左右,目前已經鎖定目標,全面追緝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