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紀風波不斷 陳檡文遭爆與3女同入"88會館"

廖翊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出,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曾和百億賭王「林秉文」以及當鋪業者「林彥廷」,一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88會館」!監視器曝光之後,除了清楚拍下幾人的身影,後方還有3名女子一同出入,吹哨者特別標註,3人其實就酒店幹部和傳播妹!但現在,當鋪業者林彥廷就跳出來止血,強調這3名女子,其實分別是與會商人的妻子、外燴服務生和林秉文的秘書,駁斥找傳播妹同歡的說詞!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警大校長陳檡文,2017年當時他擔任警政委員,走進信義區88會館,百億賭王林秉文和當鋪業者林彥廷緊跟在後,外界盛傳他們還找了傳播妹同歡,眼看警紀風波越演越烈,現在當鋪老闆林彥廷就跳出來澄清,他說:「那真的是誤會很大,沒有外傳的說什麼那個(叫傳播妹),因為陳檡文他也不肯啊,我們肯陳檡文也不肯啊對不對。」

林彥廷還原當天狀況解釋說,被標註是酒店幹部戴著鴨舌帽的女子,其實是一名馬來西亞商人阿甘的妻子,隨後到場的2人,也不是傳播妹,而是他們請來的外燴服務生以及林秉文的秘書,強調真的沒有找女陪侍同歡。

根據了解,林彥廷是國內知名連鎖當鋪負責人,外號阿豐,平時交友廣闊,他也說5年前,只是好朋友聚會,才會找來林秉文和陳檡文一起吃飯,林彥廷說:「介紹陳大哥給你(林秉文)認識,他(陳檡文)有一些問題要問這樣,啊大家聯絡他(陳檡文)有先走,校長比較冤枉啦,對我來說就虧欠他啦。」

林彥廷也透露,警政署督察室已經向他了解過狀況,而警政署則回應,內政部政風處正在調查當中,如今關鍵人物出面,試圖還原事發經過,但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各界都在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