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婦人推小孩下車 幼童站馬路嚇哭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在熱鬧的逢甲夜市路口,出現一段驚險畫面,一輛休旅車在停紅燈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突然打開車門,把一名小小孩推出車外,小孩嚇得大哭,一直踢腳抓著女子,努力要爬回車上,最後女子才把小孩抱進車內,過程雖然只有短短10秒,但女子在路中央把小孩推下車,四周都是往來車流,目擊民眾覺得,這名家長實在太誇張。

晚間8點多,黑色休旅車停在十字路口紅燈,突然副駕駛座車門打開,身穿黑色上衣女子,把一名小小孩推出車外,還揮手叫他走,小孩嚇得大哭,一直踢腳抓著女子,想要回到車上,目擊民眾說:「滿誇張的在路中間就把小孩放下來,如果有車子過去的話容易被撞到。」

記者VS.民眾說:「是比較危險(如果你當時在後面),(你會上前制止他嗎)會啊會啊。」目擊民眾看到這段過程,覺得家長實在太誇張,最後女子才把小孩抱回車內,關上車門離開,記者黃種瀛說:「就在逢甲夜市這處路口,四周都是車流,目擊民眾傻眼。」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說:「在交叉路口臨時停車,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目前警方正通知車主到案,如果的家長行為涉嫌違反兒少法,也會依規定通報社工,弘光科大幼保系主任邱華慧說:「這樣的經驗可能是一個滿恐懼的經驗,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比較不良的教養的示範,父母親也許可以準備一些,有聲的故事書或是其他的玩具,採用一些分散孩子注意力的方式。」小孩在路中被家長丟下車,雖然只有短短10秒,但這段恐怖經驗,卻可能造成小孩心裡陰影,專家呼籲家長,可以用放音樂或唱歌的方式,分散小孩注意力,避免因為孩童吵鬧,而讓家長情緒失控。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