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2騎士肉搏戰 警依社維法送裁處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出現打架事件!地點在青海路和逢甲路口,2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在路上打了起來,其中1人是外送員,民眾看到後報警,但警方到場,人已經不在,警方說會通知2人到案說明,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機車後座綁著外送箱的機車,沒有在外送,而是停在路中間,和另1名機車騎士互毆,2人從路中,一路打到路邊,讓周圍的民眾看傻了眼。這是發生在台中市西屯區的青海路和逢甲路口,也就是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裡,2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在路上打了起來,民眾看到後報警,警方到場,打架的2人已經不在,會通知2人到案說明。

台中市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鄭翔予說:「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掌握雙方身分,經初步聯繫雙方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後續通知到案說明。」警方初步連繫2人,雙方不打算提出告訴,但2人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大馬路上大打出手,已經危害到社會安寧,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