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被討債 女找竹聯惡煞當街擄人

廖翊庭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發生當街擄人案件!一名林姓女子欠了20萬元債務,被提前討債,加上債主又在臉書嗆聲,女子氣不過、竟然找來竹聯幫的朋友,撂人、把債主給擄上車毆打!警方循線追查,一個小時內就迅速逮到女子和4名嫌犯,並救出被害人!而整個擄人的過程都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目擊民眾說:「他押上車了。」黑色轎車臨停路中央,四名黑衣人連拖帶拉,想把男子給強押上車,遭押李姓債主說:「啊。」當街上演擄人案,民眾目擊這一幕,不敢置信,趕緊錄影蒐證,附近店家說:「那個人在喝咖啡啦,好幾個人就把他拉出來揍,然後就押上車。」

整個過程都被附近店家全程目擊,讓他們心驚驚,事發在7號深夜新北市三重大智街和自強路口,原來是一名林姓女子和人有,20萬元的債務糾紛,李姓債主提前向她討債,又在臉書嗆聲,女子無法接受,竟然直接找來竹聯幫的曾姓男子和小弟,相約談判,沒想到最後演變成當街擄人還沿路毆打,員警說:「找到被害人了。

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新北市中和,一間宮廟廁所內救出被害人,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互享說:「被害人眼睛紅腫,頭部也有多處擦挫傷,迅速於一小時內,將五名犯嫌追緝到案。」只是沒想到這名李姓債主,也是個背了8條通緝的通緝犯,還因此逃亡超過將近3年,這回因為債務糾紛,被警方救出,也順便親手把自己,送進警局。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