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攤商擾亂運動會 丟石襲警遭鳴槍嚇阻

醉攤商擾亂運動會 丟石襲警遭鳴槍嚇阻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李鴻杰 戴子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崇德國小10日舉辦跨村聯合運動會,本來應該是非常歡樂的氛圍,卻有一位洪姓攤商喝醉鬧事,與人發生口角,最後還大打出手,甚至無視於警方的存在,企圖拿石頭攻擊員警。最後警方對空鳴槍,才讓雙方人馬罷手。警方調查,洪姓攤商酒測值高達1.08,全案依妨害公務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接到棒子,拔腿就跑,小朋友努力向前衝,加油團在場邊盡情吶喊,大人小孩齊聚的歡樂場合就在,花蓮縣崇德國小的聯合運動會,不過學校圍牆外卻是另一個世界,「蹦」的一聲,警察對空鳴槍,圍觀的民眾嚇到摀住耳朵,有人甚至掉頭就跑,圍觀民眾說:「趕快噴辣椒水嘛。」

場面如此混亂,是因為有一名洪姓攤商喝醉酒和其他業者起了口角,等到運動會結束甚至上演全武行,目擊民眾說:「剛好活動出來,應該那裡一定有1百2百3百人,然後很多人都在錄影啊,然後也有很多人要勸架,可是就是緩解不了現場的那個緊張的氣氛,然後也有影響到用路人。」

警方到場調解卻成了出氣筒,喝的爛醉的洪姓男子甚至還企圖拿石頭攻擊員警,才讓警方不得不對空鳴槍,新城分局崇德派出所副所長胡俊榮說:「員警因身體受危害自由,於是對空鳴槍嚇阻。」靠著現場圍觀的民眾與警方合作,才將洪姓男子制伏他酒測值高達1.08,最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也讓原本開心慶祝同歡的運動會變了調。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