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醉男敲引擎蓋遭3惡煞痛毆

葉玉娜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酒之後和朋友過馬路,疑似因為喝醉走路比較慢,被後方車輛按喇趴提醒,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朝轎車引擎蓋揮拳,車上3人立即下車理論、大打出手,雙方上演馬路全武行,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

林姓男子友人說:「抱歉抱歉,抱歉啦。」女子瘋狂道歉,抱住一旁的林姓男子,要他冷靜下來,沒想到還是擋不住雙方怒氣,林姓男子友人說:「不要打啦。」下一秒,另一邊的白衣男立即出拳打人,同夥也趕緊上前,雙方互相叫囂扭打成一團。

另一個角度看,林姓男子因為勢單力薄,在超商前不停被痛毆,最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一旁民眾只能趕緊勸架報警。目擊民眾說:「好像是喝醉酒的糾紛,就聽到罵髒話兩個互罵,後來有一個好像有拿電擊棒,我們有聽到電擊棒的聲音。」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林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過馬路時,因為走路比較緩慢,被後方車輛的李姓駕駛按了好幾聲喇叭,氣得他敲打轎車的引擎蓋,駕駛看到愛車被攻擊3人立刻下車理論,三重警分局三重所長楊凱文說:「(車上三個人)開始毆打林男成傷,同時還有噴灑辣椒水,警方到場後將傷者林男一名送醫,同時據了解,目前送醫後是無大礙。」

動手一群人被警方逮捕,走在第3位的嫌犯,就是轎車駕駛先前就有傷害前科,這次又衝動傷人這次再度被逮,囂張氣焰全沒了,連帶辣椒水也被沒收,被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