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拒捕開車逃! 警破窗逮人搜出5槍幸未駁火

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毒販當街遭警察圍捕,還開車衝撞警方企圖逃跑,發生在苗栗,警方發現長期鎖定的范姓毒販車輛,出現在頭份市區,立刻部署,甚至還開來了小貨車,在馬路上直接將車輛擋住,沒想到對方不就範,還前後衝撞想跑走,員警立刻上前砸車窗抓人,不過事後警方打開後車箱搜索,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因為車內不但藏有毒品,還有3把改造手槍、1把鎮暴槍、1把空氣槍以及17發子彈,宛如一個小型軍火庫,如果毒販沒有立刻被制伏,拿出槍械反抗,原本的圍捕行動,可能會變成警匪當街槍戰。

小貨車突然越過雙黃線,將白色轎車擋住,另外一台車也逆向衝上來,封住左側,這些人全部都是警察要圍捕白色轎車內的范姓毒販,但對方突然開始前後衝撞,眼見范姓毒犯不配合,員警有的拿警棍、有的拿鐵槌,用各種工具對車窗猛砸,最後成功將人拖下車,不過當員警打開後車廂,全都捏了一把冷汗。

圍捕地點是在苗栗,警方發現長期鎖定的范姓毒販車輛出現在頭份市區,旁邊有不少住宅也有商店,圍捕時對方不但反抗,甚至還藏有槍械警匪差點駁火。苗栗警察局刑警大隊長吳柏羲說:「嫌犯有衝撞警方那我們有用強制力,把他予以逮捕並查扣改造手槍3把,那我們會持續的再溯源偵辦。」還好當時員警立刻制伏歹徒,沒讓對方有機會拿槍械反抗,否則可能會從無員警傷亡的圍捕行動,變成更嚴重警匪當街槍戰。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