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公司命案! 員工遭疑吞公款被毆致死

黃佩華 陳藝緯 報導  / 新北市

黑吃黑鬧出人命的案件,來看到一間線上博弈公司,員工都用收現金躲避查緝,沒想到200萬的款項不翼而飛,老闆懷疑是員工手腳不乾淨,把人押出來跟租賃公司的朋友借場地,因為員工堅持沒侵吞公款,就被拿棍棒毆打,結果下手太重,雖然自行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警方獲報陸續逮人,發現涉案的老闆案發後竟然還悠閒地泡三溫暖,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列為殺人罪的主嫌。

被害人送醫,3、4個人七手八腳分工合作把奄奄一息的被害人扛上車,一路上的車速不快,看起來很從容,不過送醫後,竟然搶救無效。案發地附近住戶說:「他們半夜都會在那邊很吵,看起來比較複雜,比較不良少年。」

廿一日晚上10點,線上博弈的老闆員工把被害人押到新北三重,租賃公司老闆和員工在外把風,辦公室裡面又是拷問又是動手,就是要被害人交代公司200萬的款項跑去哪,結果竟鬧出人命。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說:「老闆的部分有到案的犯嫌,有指認到他有動手有互推的狀況,但是他們的說詞我們還要進一步地釐清。」

警方追查,線上博弈公司總部原本設立在台南,2個月前北上,為了躲避查緝,所有金流都以現金為主,員工身上常常身懷鉅款,公司少了200萬才去蘆洲租屋處把被害人找出來,借場地問話。案發後,老闆還去泡三溫暖,到案後堅持是員工侵占公款才動手,原本只是想要給個教訓,卻不小心失控,通通都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