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山區白骨案 醋男揪友打死前女友棄屍

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新化山區7月間有民眾採菇時意外發現一具白骨,經過警方抽絲剝繭,比對DNA,查出死者是住在台中市太平區失蹤的22歲陳姓女子,她在今年6月初被2名王姓男子載出門就失蹤,檢警循線找到這2人,發現家住高雄的23歲王姓男子和死者交往過,他因為不滿對方移情別戀便夥同朋友痛毆前女友致死後棄屍。

一般人不走的偏僻山區卻發現一具白骨,比對DNA,是一名家住台中市太平區失蹤的陳姓女子,警方抽絲剝繭,追了近半年,抓到2名嫌犯,其中一人和死者交往過,警方將人帶回犯案地點,還原案發過程,22歲陳姓女子和23歲王姓男子在網路認識交往過,不過王男懷疑對方移情別戀,便在6月初時夥同好友26歲的王姓男子犯案,把女生帶到台南新化山區,痛毆打到對方昏迷後就離去,等到7月有民眾上山採菇時才發現死者,而用來打死女子的凶器就藏在住家裡。

新化分局偵查隊長吳業昌說:「調閱比對多支電話通聯紀錄,歷經數月追緝,終於鎖定家住高雄市及台南市的兩位王姓犯嫌。」穿著藍色羽絨外套的就是主嫌,檢方訊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痛下毒手的2人犯案後逍遙了幾個月,終究還是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