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工陳屍租屋處 疑遭台人毆打致死

鍾孟翰 蔡孟峻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高樹鄉今(6)日早上,一名越南籍移工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獲報到場,有親友表示,前一天晚上死者跟一群朋友去小吃部慶生,疑似酒後跟另一群年輕男子鬧口角,沒想到這群年輕人還囂張追到租屋處,朝他們一陣毆打,有人趕快衝出門報警求救,但回來之後發現朋友已經被打死,目前警方正追緝兇手。

工寮外拉起層層封鎖線,警方採樣勘驗,因為一名越南籍移工陳屍在裡頭,朋友們蹲坐在地上,怎麼也沒想到一起參加參加慶生會,有人卻遭遇死劫。根據死者朋友說法,5日晚間三五好友去小吃部參加慶生會,過程中跟一群年輕人疑似酒後發生糾紛,沒想到這群年輕人不放過他們,追到工寮就是一陣毆打,有人衝出去報警求救,回到工寮後,發現其中一名30歲范姓男子已經遭人活活打死。

親友說:「他(死者)根本沒有去他在這邊睡覺,對方是要找別人但是找不對人,直接進來就衝過來就打了。」警方到場之後,發現現場有打鬥痕跡,初步鎖定一名男子全力追緝中,移工們萬萬沒想到,只是出門慶生,朋友就被人打死,現在警方積極偵辦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