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媽媽沒注意... 小兄妹深夜溜出門逛超商

林建鋒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深夜裡,台中1名9歲的男童,想帶8歲的妹妹逛超商,兩個人趁媽媽工作忙沒注意,溜出了門,結果迷路被巡邏警員發現,經過安撫後,先帶回派出所,媽媽發現孩子不見了,急得在住家附近尋找,還好接到警方通知說孩子很平安,人就在派出所,虛驚一場。

晚上下著毛毛雨天氣濕冷,8、9歲的小兄妹,站在派出所門口瑟瑟發抖,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媽媽,遠遠看到孩子,簡直就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孩子面前,趕快為他們穿上外套,就怕孩子冷,媽媽看到他們穿好衣服這才總算放下心,向警員深深一個鞠躬,感謝他們照顧孩子,這裡是台中大甲,9歲的男童趁媽媽在忙工作沒注意,帶著8歲的妹妹溜出家門,記者林建鋒說:「小兄妹跑去逛超商,但是因為迷路不知道怎麼回家,兩個人就站在在超商門口不知所措,被巡邏警員發現。」兩個孩童年紀太小,沒辦法向警員說明相關資料,警員先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休息,再煮點火鍋讓他們溫飽肚子,媽媽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緊緊抱住兩個孩子。

日南所副所長蕭旭東說:「擁著小朋友兩個小朋友抱起來之後,在那邊就哭起來了這樣。」民眾說:「爸爸媽媽還是需要把小孩子照顧好,不然這樣子半夜跑出來,覺得還是很危險。」超商旁邊就是大馬路,還好燈光明亮,及時被巡邏警員發現,這對小兄妹的小小冒險旅途,很快就結束,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