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14歲少年騎單車自摔 把手意外插進大腿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發生離奇意外,一名14歲的少年騎單車通過路口,疑似因為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龍頭的鐵質把手,當場插進大腿,讓他痛得無法站起來,消防人員到場後,研判鐵管插入不深,因此先將把手鋸斷,對傷口初步止血後,趕緊送醫急救。

穿黑色上衣的14歲少年,騎單車通過路口突然摔倒,整個人躺在路上無法站起來,因為摔車時,單車把手離奇的插進他的大腿中,消防隊到場研判把手插入不深,因此用鋼鋸將把手鋸斷,和大腿分離,趕緊止血,頭屋消防分隊分隊長許瀚文說:「脫困後加壓止血後送苗栗醫院。」還好少年送到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這個離奇的事故,發生在苗栗頭屋,來到事發現場,可以看到路面有明顯落差,少年經過時疑似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沒想到把手就這樣插進大腿。

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路面高低差反應不及而自摔,騎士倒地後右大腿遭腳踏車剎車桿,插入受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少年通過路口時後方有一台車,目前還要釐清他是不是為了閃躲車子,速度太快又路面不平,才會摔倒,也呼籲民眾騎車時要降低速度,隨時注意路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