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驚伴手禮蛋糕藏蒼蠅 業者致歉:加強品管

女驚伴手禮蛋糕藏蒼蠅 業者致歉:加強品管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陳欽舜 蕭羽秀 報導  / 新竹市

出門玩帶伴手禮回家,卻讓媽媽嚇出一身汗,新竹有位媽媽買了香濃的布丁蛋糕,家裡兩個孩子很開心,吃到一半卻發現蛋糕裡卡著一隻大蒼蠅,讓她相當生氣。出現這樣的問題,蛋糕店也做出回應,已經向當事人道歉,並懲處相關作業人員,加強品管,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外型鬆軟的布丁蛋糕,一撥開蛋糕體香氣撲鼻,裡面還有發酵完全的蛋糕孔洞,就像海綿一樣綿密輕柔,但卻有民眾指控買到的蛋糕裡頭葡萄乾出現腳跟翅膀,讓林小姐相當害怕,原來是隻體型碩大的蒼蠅卡在蛋糕裡,林小姐上個月30日到新竹,買了這個知名的布丁蛋糕,要帶回家跟2歲的兒子和8歲的女兒一起吃,不料2個小朋友把蛋糕吃了一半,才發現裡面卡著一隻大蒼蠅,林小姐氣的馬上拍照上傳臉書社團,質疑業者衛生環境是否有缺失。

民眾看了照片也有些擔心,民眾說:「會覺得有點噁心衛生不佳這樣,不會吃了。」民眾說:「滿噁心的會生氣,(蒼蠅)感覺像被輻射照過。」事後蛋糕店也表示第一時間已經聯繫林小姐表示歉意,對於產品出現異物會針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與教育訓練,並加強品管安檢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