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又毒駕撞死騎士 家屬控肇事駕駛交保後神隱

陳建邦 廖翊庭 侯正倫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和毒駕真的害人害己!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在汽車保養廠工作的蕭姓男子,凌晨剛下班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在四維路和世賢路一段的十字路口,被一台轎車給撞上,騎士被拖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雙方當時的路線分別閃著黃燈和紅燈,但兩人都沒有減速才會釀禍!不過誇張的是,這名肇事的23歲轎車駕駛,不只沒有駕照還坦承吸毒,警方果真在他的車上搜出8包毒咖啡包!但他被交保後就神隱,讓家屬悲痛不已控訴他毫無悔意,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死者妻子蔡小姐說:「我沒辦法接受啊,我們到嘉基(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的時候,我們沒看到他的腳,是整個是斷掉的,警察跟我們說我們全部的人都要到,那你能想像那是什麼狀況嗎。」說著說著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蔡小姐和先生育有一兒一女一家人住在嘉義,只是這樣平凡幸福的日子,卻被吸毒上路的駕駛給撞個粉碎,死者妻子蔡小姐說:「就這樣撞下去心痛,毒駕又無照!很過分!!」

那天深夜接到警方通知只能透過監視器看到丈夫的最後身影,蔡小姐實在無法接受丈夫天天辛苦工作到凌晨,這次送他出門上班竟是天人永隔,意外就發生在嘉義市西區的這個十字路口,地面上還看得見乾涸的血跡。7日凌晨在汽車美容廠工作的蕭姓死者,才剛下班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一出發就被右方直行的轎車高速撞上,騎士被拖行頭部撞創當場沒了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

而肇事的23歲黃姓駕駛,不只沒有駕照更自己坦承有吸毒,警方果然在他的車上,搜出8包毒咖啡包,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所長郭亭佑說:「世賢路(轎車)方向為幹道是閃黃燈,四維路(機車)方向是支道為閃黃燈。」警方表示當時雙方都有違規,但肇事駕駛開的不是自己的車,車主還已經報案侵占,而駕駛雖然沒有前科但他被交保後立刻神隱,家屬就痛批駕駛根本沒有悔意。

死者妻子蔡小姐說:「已經22日了,你有試著要去跟受害者的家屬賠不是嗎,交保的條件是什麼,那對我們受害者的保障是什麼。」目前全案已經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家屬只希望法律能制裁毒駕的肇事駕駛,殺雞儆猴,畢竟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另一個破碎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