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府員工餐廳重新開幕 菜色俗擱大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萬物皆漲的年代能用少少錢填飽肚子是一大享受,而現在嘉義縣府的員工都有福了,地下室員工餐廳重新整修後重新營業,開幕期間更推出60元便當,這1.2天更贈送橘子、紅豆湯等,如果想營養更均衡,自行夾菜100克20元,讓不少人直呼真的是俗擱大碗。

一到飯點時間,餐廳內大排長龍,大家拿著餐盤,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人人幾乎都夾了一大盤,就連嘉義縣的大家長翁章梁也來嘗鮮一下,嘉義縣長翁章梁說:「98塊(3樣配菜)排骨還有一個雞腿。」夾了3樣蔬菜、2種主菜有夠澎湃,這樣百元有找。如果想再便宜一點,餐廳慶開幕2月底前推出只要2個銅板價60元便當,業者許小姐說:「60元便當我們會持續到2月底,然後視縣府這邊情況再繼續調整。」用餐民眾說:「60元很划算份量很足夠,然後菜色滿豐富的,很划算因為之前在外面吃自助餐,我都不太敢夾這種太大塊的炸肉,因為太貴。」

菜色營養均衡又能吃到飽,一旁還有橘子、紅豆湯免費供應,難怪讓不少前來用餐的人直呼真的很划算。而這裡其實是嘉義縣政府的員工餐廳,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提供一個就近的空間直接到樓下,那可以做相關消費,或者在這邊可以連絡感情,或者可以在這邊討論事情。」經過重新規畫設計整修後,現在餐廳重新回歸,除了空間乾淨明亮外,俗擱大碗CP值高的餐點,讓縣府員工可以吃飽飽,元氣滿分,繼續上工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