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口偽裝二手車行 警破竹聯幫押人逼拍不雅照

鄭卉良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難道是誤交損友了嗎?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幫派暴力犯罪集團,警方調查這些人都是竹聯幫戰堂新店分會成員,用各種理由藉口對身旁朋友下手,一開始誘騙他們從事線上博弈,之後才發現是要加入「竹聯幫」從事暴力討債,想要退出還會被囚禁凌虐、拍不雅照甚至逼簽本票,而主嫌也是新店分會的分會長,在新店某二手車行成立戰堂組織堂口,現在警方要查還有無其他人受害。

警方說:「先不要動先不要動,好趴下我叫你趴下,幹什麼我叫你趴下。」見到大批警察前來男子一臉心虛,不斷狂問到底怎麼了,警方眼看對方不服從當場將他壓制在地,同一時間在另一頭,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荷槍實彈衝進去主嫌家中,警方兵分三路要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裸著上身還躺在床上,睡都還沒睡醒就慘遭破門,原來這些人都是竹聯幫戰堂新店分會成員,將車行佯裝成犯罪據點,用各種理由對身旁朋友下手甚至網羅軍中同袍,起初騙他們是做線上博弈,但被害人到場後發現是要加入竹聯幫從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中途想要退出,還被拘禁毆打、拍不雅照、逼簽本票最高金額高達100多萬。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37歲的黃姓主嫌有商標法及妨害風化等前科,是竹聯幫戰堂精神領袖「逍遙」的小弟,同時也是新店分會的分會長,期間吸收小弟從事不法勾當行徑相當囂張,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說:「起獲鎮暴槍辣椒水,西瓜刀彈簧刀等相關證物,訊後將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及恐嚇取財罪嫌等移送法辦。」想都沒有想到,看似平凡的二手車行竟然是竹聯幫戰堂堂口,這下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