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同時曖昧26人 台鐵女列車長怒控妨害名譽

遭踢爆同時曖昧26人 台鐵女列車長怒控妨害名譽 | 華視新聞

黃傲天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局傳出員工桃色風暴,據平面媒體報導,2022年12月有26名男性職員聯合寫檢舉函,控訴一名女性列車長同時與他們有曖昧關係。但檢舉函意外流出,被張貼在台鐵佈告欄上,女方決定提告。台鐵則表示,已協助當事人報案,並啟動員工關懷相關措施,全案已移交地檢署偵辦。

一名女性列車長被指控,同時與26名男同事曖昧,事件引起關注。有台鐵男姓員工自稱被女方當工具人,甚至因為有公務行程,無法去對方家幫忙打蟑螂,就宣告關係破裂,還有男員工自稱曾跟女方有親密接觸,結果對方隔天翻臉不認人,總共26名台鐵男性職員自認受害者,聯合寫檢舉函控訴,不過信件遭到外流,還被貼上台鐵宿舍的佈告欄。

這名女列車長認為,相關指控誣衊了自己的清白,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而張貼在台鐵宿舍外的相關告示,管理員發現後已立即撤除,台鐵回應,已協助當事人報案,並啟動員工關懷相關措施,給予適當的心理輔導,鐵路警察局也已交由地檢署偵辦,鐵路警察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廖俊德說:「女性當事人在111年12月間到所報案,同年12月本分局偵查完畢後,函送資料到基隆地檢署參辦。」感情世界時有糾紛,雙方各執一詞,接下來將按刑事案件程序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