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時尚圈! 蔡天鳳與郭富城妻交情好

活躍時尚圈! 蔡天鳳與郭富城妻交情好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何宥霏 報導

根據香港媒體報,28歲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出生富裕家庭,社交平台IG上,時常可以看到她身穿名牌、生活奢華的照片,她也和演藝圈不少名人熟識,跟郭富城的嬌妻「方媛」交情不淺,2人不僅一起過生日,還常到對方家作客,「蔡天鳳」也經常出入各大時尚場合,被時尚雜誌形容,是「前途一片光明新星」。很遺憾,蔡天鳳的生命卻在28歲,戛然而止。

身穿灰紫色訂製長裙,梳起典雅包頭,出席巴黎時裝周,香港名媛蔡天鳳,在時尚界可說是相當活躍,在IG曬出不少,穿著大牌服裝的美照,還跟多位國際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合影,蔡天鳳人緣廣,還跟她是閨密,與郭富城的嬌妻方媛親密合照,2人不僅在去年,一起歡度蔡天鳳的28歲生日,蔡天鳳更曾多次對方媛的豪宅作客,互相拍下同款野餐照,顯示2人交情不淺。

蔡天鳳從小家境富裕,父母都在中國經商,她除了是2間公司的董事,也持有多個房地產,翻開蔡天鳳的IG,就可以看到她,打扮得高貴時尚,生活也極致奢華,蔡天鳳今年1月中才出席了「天龍八部喬峯傳」的電影發布會,跟總導演甄子丹合影,這個月15日也還開心宣布,自己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消息,在IG上寫下,身為時尚偶像,旅程仍在繼續,誰都沒想到,如此年輕的生命,竟會以殘酷的方式結束,令人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