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槍擊怪客抓到了 4嫌「試槍」遭逮送辦

張庭瑜 王承義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位在金門的金城鎮運動公園,近日被發現公廁玻璃遭人持空氣槍和鋼珠彈射擊,導致多處鏡面碎裂,旁邊城區修車廠的車輛也被破壞,一共留下20多處彈孔,經過警方調查,比對出涉案4名男子,並扣押2把玩具槍、1支二氧化碳鋼瓶,還有18顆鋼珠彈等證物,並在詢後依刑法毀損、毀損公物罪等將嫌犯送檢偵辦。

報廢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破了一個大洞,旁邊好幾輛車也都慘遭破壞,位在金門城區修車廠被不明人士試槍射擊,甚至連運動公園也不放過,想洗手走上前卻看見鏡面上,到處都是彈孔多達10幾處,金城鎮的運動公園,平時不少民眾帶小孩來運動,公廁卻被發現遭人射擊,民眾說:「那個地方是我常帶小孩子常去玩的地方,我會怕包含晚上我們不敢帶小孩子去玩了,因為我不知道帶BB槍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他是純好玩還是怎樣,如果打到我們家小孩子誰要負責任。」

金門縣立體育場在臉書發文,請大家愛惜公共物品,警方也展開調查,不過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只能擴大調閱附近的監視系統,金城分局金城所所長郭益銘說:「經多方比對後發現一輛白色福特權利車,載4名男子涉有重嫌,警方遂前往埋伏,並將劉姓等涉案4名男子帶回所偵辦。」嫌犯被2名警員押入警局,並被扣押2把玩具槍1支二氧化碳鋼瓶,還有18顆鋼珠彈等證物,詢後也將依刑法毀損毀損公物罪等送檢偵辦,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破壞公物造成民眾恐慌,後果只能自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