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公關遭常客殺害 家屬驚:以為她待業中

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追蹤這件命案,遭殺害的張姓女公關到酒店上班僅僅才4個月,家屬今(3)日接到惡耗到警局做筆錄,完全不敢置信,因為他們一直以為女兒目前仍在待業中,而陳姓嫌犯從2月起頻繁上酒店消費,都是點檯死者,事發當天,從死者上班到早上8點,2人都在包廂裡獨處,消費大約2萬多元,現在也被懷疑,嫌犯疑似預藏兇器行兇。

死者家屬VS.記者說:「(平常姊姊有跟你們講她工作上的事情嗎)。」面對提問不發一語,遭殺害的張姓女公關家屬,怎麼也想不到,一直以為女兒沒工作待業中,實際上卻是在酒店上班,還遭客人殺害,第一時間警方到場將陳姓嫌犯上銬帶出,女公關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據了解張姓死者,2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新北市人的她和家人沒有同住,上班僅僅才4個月,酒店員工VS.記者說:「(她最近有沒有透露),(跟這個客人有什麼糾紛嗎),也沒有啊。」

酒店員工低調回應,據了解這名陳姓嫌犯從2月起頻繁光顧店家,2日這天晚上6點多,他就進入店內消費,而張姓死者則是晚上10點半上班,嫌犯指定死者坐檯,且沒有在找其他女公關坐陪,雙方一路喝酒到隔天早上快8點,才被店家發現出了狀況,更懷疑疑似是預藏刀子行兇,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對話之間能夠讓酒客覺得,他的感情這種情緒上面獲得了支持,所以呢他會覺得流連忘返,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到這些人,一直花錢說不定是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包括性關係的發展,所以常常會去找固定的一個公關來作伴。」心靈的寂寞被滿足但常客和女公關,也可能因為感情糾葛反倒擦槍走火,據了解陳姓嫌犯當天消費價格,差不多落在2萬多元,是否真的因為想帶人出場遭拒竟痛下殺手,還有待警方詳細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