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連撞18機車 BMW紅牌重機慘噴飛

陳奕寧 江煜文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帶您來關心桃園市一起車禍,一輛直行的黑色轎車和一輛準備左轉的汽車擦撞,導致原本直行的黑色轎車失控撞倒一整排停在路邊的機車。這些遭到波及的18輛機車當中,其中一台還是BMW的大型重型機車。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也引發熱烈討論,指出肇事黑色轎車駕駛這一撞,恐怕荷包會大大失血。

轎車駛出停車場準備左轉,但直行的黑色轎車卻完全沒減速,車尾被撞上後失控打滑,路邊整排機車像保齡球杯一樣,整排倒地碎片四散飛,還有坐墊被撞到解體,其中遭殃的機車之一,還包括這輛BMW紅牌重型機車,騰空翻滾了2圈,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不小。附近民眾說:「那邊停車格都停滿了啊,全部都倒了。」

意外就發生在2日桃園市區的龍泉六街和龍壽街口,兩車碰撞後任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衝撞路邊高達18台機車,所幸當時沒有其他人車經過。桃園市交通中隊小隊長潘進福說:「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所幸雙方駕駛人均未受傷。」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後酒測值都是0,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爆紅,還釣出自稱是BMW重機車主的朋友,表示車子只是停在車行前等著保養,沒想到車殼才剛裝上去都還沒騎就被撞壞,不少網友都說希望肇事汽車的駕駛有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或者超額責任險,畢竟這意外一撞撞上BMW大型重機,加上一整排機車,賠償金額肯定不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