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亮遭控性侵 經紀人:請律師提告恐嚇取財

張庭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遭到一名女子指控,以買茶為由,在錄音室趁酒醉性侵,事後轉帳1萬元就再也沒有消息,新北林口分局也證實,該名女子在桃園提告後,因事發地在林口,已轉由林口分局處理。對此荒山亮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他也對媒體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還被恐嚇勒索一段時間,會請律師對該女子提出「恐嚇取財」告訴,未來也會召開記者會說明。今(7)日康康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好友深陷風暴,他表示一切決定都在女方的感受。

金曲歌王荒山亮一開口,觀眾心花朵朵開,出道20年歌唱實力無庸置疑,不過現在卻被指控性侵。一名女子爆料,荒山亮去年11月3日,以買茶為由邀請她到錄音室,兩人喝酒後,荒山亮趁酒醉性侵,今年2月該名女子向他表示當時自己是非自願的,也因為家中有急事向他提出百萬元和解,隔天荒山亮轉帳1萬元,兩人沒共識,女子只好在3月4日到警局提告。

到底是不是合意下發生的行為,新北林口分局也證實該名女子在桃園提告後,因事發地在林口案件已轉由林口分局,而荒山亮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並向媒體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還被持續恐嚇勒索,會請律師對該女子提出「恐嚇取財」告訴,未來也會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而康康出席活動被問到好友捲入性侵疑雲,藝人康康說:「我們也不是幫男生講話,江湖險惡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切小心,大家都要平安健康。」荒山亮曾獲得第2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身兼歌手主持人還有演員身分,可以說是全能藝人,如今出道多年爆出性侵案件,就等當事人出面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