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性侵風波 荒山亮否認指控對單親媽提告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深陷性侵疑雲,一名單親媽媽A小姐指控,荒山亮以買茶葉為由趁她酒醉時性侵,本來講好100萬元的和解金,但荒山亮只匯了1萬就失聯,讓她氣得提告,而荒山亮今(8)日到林口分局做筆錄,鄭重澄清「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並對單親媽媽提告恐嚇取財,對此A小姐哭訴,荒山亮是不可能承認的。

歌手荒山亮說:「我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表情嚴肅鄭重否認,身體還忍不住顫抖,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西裝筆挺在律師陪同下,來到林口分局做筆錄,面對媒體鏡頭大聲喊冤,歌手荒山亮說:「(A小姐)不斷的跟我強調她的強大背景,然後一直跟我恐嚇勒索鉅額的款項,讓我的身心俱疲。」

還原整個經過,事發地點就在荒山亮位於林口的錄音室,A小姐指控荒山亮去年11月以買茶葉為由,邀請她到這裡喝酒聊天趁酒醉性侵,今年2月就傳訊息說當時非自願,女兒出事需要用錢提出100萬元和解,但荒山亮隔天只轉1萬塊就沒消沒息,讓A小姐決定去警局提告,歌手荒山亮說:「那些捏造的情節跟虛構的對白,讓我的人格遭受極大的羞辱。」

投訴人A小姐說:「他怎麼可能跟大眾朋友,跟媒體跟任何人承認說做這個事情,他不可能啊,什麼2次傷害不只啦,他就一直躲啊。」記者VS.歌手荒山亮說:「(提告什麼罪名),(老婆知情嗎),恐嚇取財。」出道20多年,荒山亮不只是金曲歌王,形象也正面陽光,如今捲入性侵疑雲,他也反告恐嚇取財,雙方對簿公堂,一切還要等待法官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