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春酒太囂張! 警分局長臨檢嗆「沒證件全帶回」

黃佩華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的春酒找超跑助陣,還有禮生迎賓,引發社會關注,轄區的中山警分局,當天在場強力盤查的影像,現在也曝光了;很多幫派成員不願意配合,都說沒帶身分證,覺得警察拿他們沒皮條,但是現場指揮官,也就是中山分局的分局長,直接親上火線,嗆幫派份子,要玩我跟你玩,當場下令,沒身分證、在五四三的,全部帶回派出所查身分,態度強硬,就是要壓下黑幫囂張的氣燄。

全都穿著黑西裝白襯衫的這群男子,看到警察在門口盤查,想趁警察忙不過來的時候,默默從後方入場,還很不配合。出席人員VS.中山警分局分局長陳金城說:「沒帶沒帶沒帶(沒帶是不是帶回去),(你以為沒帶身分證),(就可以在這邊報一報就走了嗎我跟你玩)。」

被擋下來還想嗆警察,警分局的分局長,直接站到第一線。中山警分局分局長陳金城說:「中山分局的同仁聽著沒有身分證的,在那邊五四三的全部帶走帶回去查。」幫派份子碰了一鼻子灰,囂張不起來,門口也不准有違停。

中山警分局員警說:「離開離開離開。」黑幫春酒,又是超跑、又是禮生、還找藝人,警方被質疑,縱容幫派,台北市警察全員動起來,專案掃黑、斬斷金源。中山警分局員警說:「警察警察趴下。」攻堅抓人,破門攻堅、清剿幫眾,一舉查獲毒品分裝廠還有改造槍枝,北投分局也執行靖城掃黑,就是要壓壓幫派份子囂張氣燄。竹聯幫至堂的春酒,原本10日要辦在中山區、席開40桌,但警察強力掃黑的風頭上,也臨時喊卡,行事也轉趨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