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五迷」趕聽演唱會 膝蓋不適警出動協助

資深「五迷」趕聽演唱會 膝蓋不適警出動協助 | 華視新聞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昨(2)日最終場,場外有不少暖心故事發生。一位資深五迷、74歲許姓婦人,從台南到高雄聽演唱會,突然膝蓋不適、無法行走,由於2年前錯過一次演唱會,加上自己年事已高,她說這次不想再缺席,警方知道後出動警車協助,一圓她的心願。另外,有捷運警察原本已買票,要帶太太聽演唱會重溫年輕時光,卻因要執勤只好換成兒子去,聽演唱會前兒子特別去探老爸的班!

警方VS.歌迷許姓老婦人說:「慢慢來慢慢往後挪。」五月天高雄演場會場外,一名74歲老婦人因為膝蓋不適無法行走,但距離會場還有1公里,演唱會就快開場了,老婦人很焦急,警方獲報出動機車載送。警方VS.歌迷許姓老婦人說:「抱著像在抱孫子那樣,把他攬著謝謝謝謝,喜歡(五月天)25年了25年了喔,就是2年前沒有聽成,喔不錯耶,想說我年紀有了大概這次最後一次了。」

原來許姓婦人是資深五迷,2年前錯過了偶像的演唱會,這次在2個女兒陪伴下,從台南到高雄來聽,但突然間膝蓋不適,老婦人說自己年事已高,不想在錯過這次演唱會,員警立刻啟動暖心圓夢行動。警方VS.工作人員說:「有輪椅嗎可以稍等好啊好啊。」警方VS.歌迷許姓老婦人說:「感謝感謝不會不會。」

同樣堅守崗位的還有這位阿SIR,他也是五迷,搶到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2日這天得上班,只好把機會讓給兒子,當班這天兒子還暖心來探班,幫忙調整裝備像在說爸爸好好勤喔,再給一個擁抱,最後兒子揮手說再見準備跟媽媽去聽演唱會。高雄捷運警察許清華說:「為重溫兩人年輕活力2月開始搶票,訂到的日期未輪休沒辦法與老婆一同前往。」

3月底開始高雄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到4月2日為止,3天來高捷運量超過72萬人次,能安心聽演唱會順利疏運,每位人員的付出都是重要一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