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遊客自駕遊花蓮自撞水泥墩 妻死兒重傷

張益鈞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花蓮縣

昨(10)日下午3點左右,花蓮縣台9線147.2公里處,蘇花公路中仁隧道附近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駕駛是西班牙籍男子,自駕載著1家四口到花蓮遊玩卻撞上路邊水泥墩,造成副駕駛座的妻子身亡,後座的兒子到院後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而駕駛和後座兒子女朋友擦挫傷沒有大礙。駕駛擁有合格國際駕照也沒有酒駕,將釐清肇事原因。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到路邊水泥墩,車頭撞得稀巴爛零件散落一地,一旁還有乘客直接躺在地上急救,自撞車禍造成1人死亡3人輕重傷,地上鮮血流滿地還流到路邊,畫面相當驚悚。

10日下午3點左右,西班牙遊客一家4口來台灣旅遊,開著租賃車從花蓮沿台9線由南往北開,不幸在147.2公里處,蘇花公路中仁隧道附近,突然衝出右側路緣自撞路緣水泥墩,車內包含駕駛總共4人,駕駛一度受困,脫困後右膝撕裂傷無生命危險,不過副駕駛坐的老婆送醫後在晚間5點14分重傷宣告不治,而後座的兒子到院後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目前意識不清,還在花蓮慈濟醫院插管急救中,另外兒子的捷克籍女朋友,擦挫傷意識清楚,一場車禍總共造成1人死3人輕重傷。

和平分隊救護員劉家榮說:「副駕駛女性乘客左肋骨及骨盆疑似骨折,後座男性乘客意識昏迷,駕駛以油壓破壞器材將患者脫困。」而警方調查駕駛持有合格國際駕照,也沒有酒駕情形,釀成車禍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