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經紀費爆衝突? 知情人士:孫姓女子疑先動手

中部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陳姓女子夥同其他2名男性毆打孫姓女子,還用拿熱湯潑她?知情人士透露:孫姓女子疑似從事八大傳播行業,但積欠2萬元的經紀費,陳姓女子才叫她出來談判,但雙方見面時,孫姓女子疑似先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引爆衝突,不願具名的八大從業人士說,傳播業和酒店相比,相對自由,但也比較沒規範,小姐以及上級之間,時常會有金錢糾紛,還可能利用借錢,控制小姐,進而發生衝突,另外傳播小姐工作的地點大多是在KTV,不像酒店內有幹部在場,發生衝突時,也沒有人可以調解。

IG上放了一張又一張拍得美美的照片,她就是在KTV被陳姓女子和2名男友人毆打,還被潑了熱湯的孫姓女子,外傳這名孫姓女子,疑似從事八大傳播行業,因為積欠2萬元的經紀費,沒有交給經紀人,所以才被叫出來說要講清楚,知情人士說:「被打的那名(孫姓)女子她有先動手,打人的那名(陳姓)女子,其實是懷孕的懷孕的媽媽,一定要保護自己所以情緒上是比較激動。」

另外還有傳言說,孫姓女子是被設局,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到KTV坐檯,才發現對方是來討債,一位不願具名的八大行業從業人員說,傳播行業因為沒有店面,小姐都是透過經紀人安排,所以比較複雜,不只台費怎麼拆,怎麼繳交,都容易有問題,小姐和經紀人之間,常有金錢糾紛,八大行業從業人員說:「有時候小姐可能會跟傳播借錢,或者是某方面的需求,常態吧不然跟他幹嘛,又沒欠他什麼。」

這名八大行業從業人員還說,傳播小姐和酒店上班的比起來,相對自由但也比較沒有明確規範,小姐彼此之間和上級,甚至是客人,都容易有衝突,八大行業從業人員說:「公司有公司的規定啊,小姐要怎麼去服務啊,我們會有公主少爺去巡場,真正發生(衝突)的時候,現場的幹部他們,第一時間會衝進去處理,傳播(小姐)跟客人之間,衍生的問題會比較多啦,你看上新聞的大部分都是傳播(小姐)。」這次潑湯事件,警方只強調2人原本是朋友,是因為喝酒起爭執,到底是積欠台費,還是私人債務,檢察官後續會釐清真正的衝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