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撞死3歲童「肚子裡的賠你」 父慟:這怎賠

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昨(8)日發生孕婦開車撞上母女的意外,導致3歲女童傷重不治,事件震驚社會,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的女童媽媽,清醒後第一件事就是詢問女兒狀況,但女童爸爸怕太太承受不了根本不敢說實話,暫時先瞞著女兒的死訊,下午家屬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女童爸爸聲聲呼喊孩子名字,說「爸爸會幫妳討回公道」、「跟爸爸回家」,場面令人心碎,而肇事的孕婦,在事發後聯繫上家屬,說腹中小孩「生下來賠給你」,更讓爸爸無法接受,說要怎麼賠,有可能一模一樣嗎?

白黑色條紋洋裝、獨角獸造型的踏板車,帶著這些小妹妹,喜歡的玩具衣物,遭撞身亡的女童家屬,爸爸和堂姐,回到事故現場,喚孩子回家,女童父親說:「爸爸這條命不要也會替妳討回公道,妳快回來。」一聲聲呼喚,喚不回寶貝女兒的性命,爸爸難過到掩面痛哭,這些時光,再也回不去。

女童父親說:「妳有看到嗎(哈哈)。」影片裡一家三口,相處玩樂時,小妹妹在拔拔麻麻面前,笑的好開心,天真無邪的笑容,卻因為一場意外,就此逝去,台南這對母女,遭孕婦開車撞上,女童不治,媽媽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治療,醒來後就急找女兒,但女童爸爸忍著悲痛,瞞著死訊,女童父親說:「問我說女兒有比較好嗎,我還要騙她說我們女兒在其他醫院,好好地沒怎樣。」

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呵護長大的寶貝,還來不及好好看看這世界,就去當了小天使,肇事的孕婦,事後來聯繫,這番話卻讓女童爸爸,無法接受,女童父親說:「她早上有打給我,她說她人也還在醫院,說她生下來這個要賠給我,要怎麼賠有辦法完全一模一樣嗎。」

賠不了的,是一條寶貴且獨一無二的性命,事故發生前母女倆走過騎樓,走上馬路的畫面,如今也曝光,誰能料到,這竟成了小妹妹的最後身影,一場車禍,斷開母女倆緊牽的手,也粉碎了這家庭的天倫之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