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律師醉駕百萬名車 酒測值0.83 撞3車1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律師事務所實習生,酒駕撞死一人!昨(6)日清晨5點,一輛百萬名車下萬芳交流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停等紅燈的3部轎車,被撞的休旅車駕駛,送醫搶救還是不幸死亡,死者家屬悲痛的說,家裡2個孩子還在上大學,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而肇事者在律師事務所實習,酒後還開爸爸的賓士酒駕,酒測值高達0.83,自己也重傷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白色百萬名車剛下萬芳交流道,突然失控高速暴衝,整輛車騰空飛起現場煙霧瀰漫,正在等停紅燈的休旅車被攔腰撞上,旁邊計程車以及後方轎車也被波及,造成1人死亡,而重傷昏迷的肇事駕駛,不但酒駕還是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遭波及車輛乘客說:「還好我剛剛坐在右邊不是坐左邊,我剛剛坐右邊,不然你受傷會比較嚴重,它剛剛砰這樣。」

一連撞了3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一片狼籍,車輛全被撞得歪七扭八,尤其是首當其衝的白色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座整個凹進去,54歲的高姓駕駛第一時間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家屬說:「很誇張啊當然很誇張啊,他喝酒耶應該是有喝酒,要不然怎麼會撞到,人家停在紅綠燈。」

高姓死者已經從事吊車司機30年,不但孝順年邁母親,家裡也還有2個小孩在唸書,沒想到出門上班發生憾事,而肇事駕駛喝完酒,還開爸爸的百萬名車上路,酒測值高達0.83,在律師事務所實習卻知法犯法害死一條人命,要死者家屬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