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反被救! 救護車出勤被撞 貨車翻轉一圈

李盈萱 張智鈞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梧棲區昨(8)日晚間發生救護車和小貨車碰撞事故,救護車的車頭全毀,造成4人受傷,其中包含1名護理人員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說,當時救護車正要前往救護地點,行經路口時鳴笛,有優先路權,但救護車是在紅燈的情況下通行,肇責比重,交通隊會再調查釐清。

一台救護車閃燈,來到路口放慢行駛,突然一台小貨車撞過來,轉了一圈,還往後滑行,直到車尾撞到分隔島後才停下來,破損的汽車零件碎滿地,場面觸目驚心。救護車保險桿掉落,水箱罩變形,引擎蓋往上翹,車頭幾乎全毀。

車禍發生在台中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和港埠路二段的路口,8日晚間10點半左右,發生救護車和小貨車碰撞事故,當時救護車在由台灣大道八段路上,東往西的方向行駛,小貨車則在港埠路二段,從北往南走,兩車在路口擦撞,造成4人受傷,其中包含護理人員身體多處擦挫傷,原本救護車要執行的救護任務,醫院緊急調派其他救護車支援,台中市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振福說:「事故導致雙方駕駛及乘客輕微受傷,送醫無礙,經查雙方無酒駕的情況。」

警方說,當時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地點,途中有鳴笛也開了閃光燈,有優先路權,但救護車是在紅燈的情況下通行,肇責比重,交通隊會再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