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遭槍殺棄屍山區 主嫌稱借錢不成自轟

黃佩華 張漢成 林志純 梁宏志 SNG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案件來看到,昨(10)日在新北市五股發現一名死者陳屍山區,頭部還疑似中彈,警方找到棄屍的2名嫌犯,主嫌說,死者之前就欠他錢沒有還,前天又跑來借,被拒絕就舉槍輕生,但因為遺體被裝進大型的塑膠收納箱,嫌犯還故佈疑陣,把車丟在路邊,警方懷疑主嫌應該早有預謀。

主嫌被移送地檢署,堅持死者是輕生,但種種跡象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死者後腦杓有疑似槍傷,還被棄屍荒野,警方直覺認為案情不單純。前刑事警察說:「自殺槍殺的角度不一樣,不是他說了算,從後面開,就是趁對方根本來不及反應,通常都是吵起來冷不防,很可能是有糾紛。」

9日傍晚,死者出門去兇嫌家後就音訊全無,家人隔天下午報案,警方迅速趕到嫌家,對方說死者前債未還又來借,被拒絕才輕生,他怕警察追才找朋友棄屍,但其實死者到他家沒多久就被棄屍山區。共犯跟主嫌和死者之前是加油站同事,一通電話說要丟動物屍體,他真的就信了嗎?而且棄屍後還把車丟在路邊,疑似想躲警方追緝,因為案發到棄屍,時間很短,主嫌卻能隨手取得大型的塑膠收納箱,雖然他供稱,是漁產事業的工具,但因為死者也疑似有拿錢投資,而且死者生前2個月從事房仲工作,同事都說他沒有缺錢的狀況,哥哥還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家庭經濟狀況也沒有異狀,會不會是雙方投資糾紛引發殺機,警方目前要從槍枝來源下手,追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