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打鬧咬傷女兒 家長控幼兒園老師漠視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媽媽,發現從幼兒園接回家的雙胞胎女兒,身上有多處傷口還有被咬傷的痕跡,連忙追問幼兒園,但園方老師一問三不知,而且不讓這位媽媽看監視器,最後再三要求才看到畫面,原來是雙胞胎女兒是被同一桌的小朋友打傷的,但老師完全沒看到過程也沒制止,這位媽媽請老師通知對方家長,幼兒園一拖再拖,直到事情曝光,動手的孩子家長頻頻道歉,但園方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家長表示無法原諒他們的態度。

女童家長說:「這個比較嚴重用咬的咬成這樣。」妹妹的手臂上青一塊紫一塊瘀傷,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心好痛,女童媽媽說:「夏天穿短袖然後老師說她完全不知道沒看到,還問我說可以幫我問小朋友是誰咬她的嗎。」看看照片更清楚,整隻手紅腫還有被咬的痕跡,這些傷口其實是被同學傷害的,但媽媽不能接受的是幼兒園的處理態度。

女童媽媽說:「我們沒有要追究對方的家長或小孩,因為小孩打鬧難免,老師在現場但是她完全沒有發現。」事發之後,家長前往幼兒園要求看監視器,一開始還遭到阻擋,後來看了監視器後,發現是同桌的其他4名小朋友互相打鬧,雙胞胎女兒後來也被打因此才留下傷口,但老師疑似在一旁整理睡袋沒看到也沒去管,媽媽要求園方通知打人家長,園方也沒通知。

園方VS.家長說:「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不是啊今天小朋友互咬小朋友知道),(今天要是小朋友互砍呢)。」直到事件曝了光只有打人同學的家長前來道歉,並且關心小孩的傷勢,因此女童媽媽並不追究,但讓媽媽無法原諒的是,幼兒園事後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

園方說:「會持續關心小朋友的狀況,啊...之前有打(電話)...,啊...家長可能沒有接到那我們有重打。」高雄教育局主任秘書歐素雯說:「倘確有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裁處。」把好好的孩子送到幼兒園卻是滿身傷回來,園方從頭到尾狀況外,家長相當不諒解,現在女童媽媽和打人的同學家長,都對這間幼兒園失去信任,都已經將孩子轉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