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浩克」大鬧因「520求婚遭拒」? 女友駁斥傳言

鄭卉良 王承義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再來帶您關心健美教練大鬧桃園市中壢區超商的後續情形,其實這名28歲的朱姓健美教練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健身美照。原本遭朋友爆料大鬧超商是因為520和女友求婚不成,但華視記者獨家訪問到女友,她駁斥謠言說可能是下周要比賽壓力太大所致。朱姓健美教練過去還曾是陸軍特戰傘兵,這回大鬧超商也被依照妨害公務、毀損及傷害罪偵辦。

裸著上身對著鏡頭擺拍,不忘給心愛女友獻上一吻,原本傳出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是520和女友求婚不成,但我們實際和女方求證她否認這項傳聞,朱姓男子女友說:「沒有求婚也沒有拒婚,不曉得完全不清楚(壯男到超商),還沒有回覆(訊息)可能懊悔吧,可能訊息也不怎麼看,就是讓他給他一點時間休息這樣子。」闖進超商前男子才PO出一連串不知所以然的限時動態,讓人懷疑他情緒不穩,朱姓男子女友說:「我有看到(限時動態)但就沒有特別詢問,因為我其實也在忙工作,也是稍微看過(限時動態),對於健身這一塊他(壯男)的要求蠻高的,所以他(壯男)也可能是比賽的狀況,壓抑比較久啦。」女友透露或許是下周就要比賽,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所導致。

但突然闖入超商還害2名員警受傷就是不對,雙手遭反手上銬,壯男頭破血流表情痛苦,但其實他還朝員警揮拳,一連多個對警方的失控舉動,過去種種歷史也被人全盤挖出。朱姓男子說:「我是當兵開始接觸健身的,在快退伍前還有參加過最後一場比賽,有當兵備賽的經驗。」28歲的朱姓健美教練還曾是一名陸軍特戰傘兵,時常在網路上秀出苦練多時的健身美照,更是不少比賽場合的常勝軍,卻因為一時失控吃上官司,目前依妨害公務、毀損以及傷害罪偵辦,恐怕也會危及健美之路的大好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