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浴沂捲失言風波 曾為兒討千萬賭債黑歷史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黃浴沂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網紅四叉貓爆料,黃浴沂2009年曾經幫兒子約人討1500萬債務,誇張的是,他的兒子討不到錢,就跑去被害人女友媽媽喪禮,強押人上車又持木棒毆打,最後還追到醫院,威脅「要讓你死」,黃浴沂失言風波越演越烈,也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湧入GOOGLE將服務處改名成「記得關門服務處」。

大批網友灌爆黃浴沂服務處地標,改成記得關門服務處,評價也只剩下1.1顆星,宜蘭縣議員(民)林麗說:「好啦黃議員我的質詢時間,請你不要打擾。」還有議員跳出來抗議,當初質詢性騷擾案件時,黃浴沂不斷在旁邊干擾,宜蘭縣議員(民)林麗說:「他非常的吵跟我說門沒關要怪誰,所以我才會很持續的跟他講說,請黃議員不要吵,這是本席的質詢時間,請你尊重本席。」

失言風波越鬧越大,現在還有黑歷史被翻出,網紅四叉貓發文,酒駕累犯判決書無法確認,是不是同名同姓就先當傳聞,但兒子擄人毆打,老爸黃浴沂幫忙做偽證,真是有夠一門忠烈,打字聲,實際上網查詢,果然跑出黃浴沂名字,根據了解2009年黃浴沂幫兒子約被害人,要討1千5百萬賭債,但對方只願意還3百萬,黃浴沂兒子一氣之下,在同年7月直接帶著6名同夥,到被害人女友母親的喪禮現場,拿木棒狂毆被害人,導致他前額頭頂背後都有多處挫傷,甚至追到醫院,拿槍說要讓你好看。

貶低受害者又拒絕道歉,這番言論已經在網路上發酵,過往所作所為也一一被起底,就算國民黨發言人跳出來痛罵,絕不容忍也不護短,但恐怕還是無法平息民眾怒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