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漁港男釣客疑撿物落海! 送醫搶救不治

鄭祐謙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晚間6點多,一名男釣客,在新北野柳港內紅燈塔區釣魚,疑似在撿拾物品時,不慎跌落海中,消防和岸巡人員,隨即派出船艇前往救援,45分鐘後,在距離岸邊約20公尺處,發現疑似救生衣物品,漂流在海面上,並在海中發現落海男子,立刻將人救起,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岸巡人員搭上船艇,在漁港邊搜索,找到一名男子,合力將他拉上岸,但男子早已奄奄一息,新北市消防局,9日晚間6點多接獲報案,50多歲張姓男子,在野柳漁港紅燈塔外堤防海釣,疑似為了撿物品不慎落海,海巡到場展開搜救,出動快艇在距離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件救生衣鎖定男釣客位置,終於在晚間6點54分將人救起,但男子已無呼吸心跳。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中隊長張汝輝說:「由金山跟萬里的船艇,下水冒險接近,在水面搜尋不久,發現一名釣客,立即拉上岸,送往金山醫院急救。」警消也提醒民眾,釣客釣魚時務必穿上救生衣、釘鞋,沒有攜帶也可以到附近相關單位免費借用,出發前多查看潮汐資料注意礁石濕滑,以免讓自己陷入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