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機車雙載通勤出車禍! 後座妹摔地遭輾斃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橋頭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與一部機車碰撞,機車後座的女子,倒地遭輾,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騎乘機車的是一對姊妹,姊姊31歲,妹妹28歲,兩人在同一家半導體大廠上班,每天一起雙載去上班,沒想到會發生車禍,天人永隔,讓家屬相當悲痛。

一輛小貨車經過路口,突然與旁邊一部機車,發生碰撞,後座女乘客摔出去,疑似被輾,騎車的女子停下車趕緊往回跑,受傷女乘客傷重不治,民眾目睹驚險的情況,目擊民眾說:「就碰到那台車,後面那個摔倒,就被小貨車輾過去。」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午七點多,地點在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當時小貨車正要經過路口,同向的機車,可能為了閃避前方一輛要右轉的小轎車,偏往內側車道,結果卻與小貨車碰撞。

初步調查,騎乘機車是一對姊妹,姐姐31歲妹妹28歲,她們,同在楠梓一家半導體科技大廠上班,姊妹情深,每天一起雙載通勤,沒想到會在路上發生車禍,後座的妹妹傷重不治,天人永隔,家屬悲痛萬分,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後駕車,詳細肇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