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爆槍擊案!  萬華警1天內逮5嫌扣3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竟然爆發槍戰!昨(14)日凌晨三點多,一群人在幫朋友慶生,卻在酒後起口角衝突,其中一名翁姓男子找來同夥,一言不合就亮槍駁火至少8槍,總共4人受傷;其中一名胸口中彈,傷勢嚴重的連姓男子疑似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鬧區發生槍戰,市長蔣萬安下令全力偵辦,警方在一天內將5名嫌犯全數逮捕,查扣到3把槍。

警方VS.嫌犯說:「口袋有沒有東西,叫什麼名字這什麼東西。」被警方團團包圍的2名嫌犯高舉雙手、一動也不敢動,跑了一天,還是在榮總前廣場被逮,警方也同步找出被丟在溪裡的槍枝,警方說:「我是怕上面那個踩空掉到下面去。」警方大陣仗還出動霹靂小組,就是因為鬧區發生槍戰,2名男子在西門町路邊來回奔跑,不管馬路上車來車往,直接跨越分隔島,一路跑到騎樓找憲兵隊求助,原來他們都中彈,忍痛尋求幫忙,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全都是彈殼,警方緊急到場蒐證。

事發就在14日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旁,有20幾人在慶生,幾杯黃湯下肚後,2名男子起口角,其中一名翁姓男子找來同夥助陣,雙方互開至少8槍,一共有4人受傷。萬華分局副分局長李秉蒼說:「翁男之友人連男右胸,及黃男的手臂槍傷,另林男腿部中彈,翁男手臂亦受槍傷,傷者均自行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其中胸口中彈的連姓男子,還傳出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觀光商圈槍戰加上疑似黑幫身分,市長非常重視,警方在24小時內就逮捕主嫌、槍手和棄槍共犯,總共5人3槍,到底是單純的酒後糾紛,還是案情其實不單純,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