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遭追撞! 29歲孝順工程師無辜慘死 家屬淚崩

虞子煜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29歲的陳姓工程師,12日早上6點騎車出門上班,在五權五街和忠明南路口停等紅燈時,被後方轎車高速追撞,送醫宣判腦死,13日晚上過世。陳姓工程師的家屬說,他非常的孝順,還準備規劃到馬來西亞工作,賺更多的錢貼補家用,但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造成天人永隔的痛苦,家屬難以承受。

白色摩托車停在白線內等紅綠燈,過了幾秒鐘,後方一輛白色轎車高速向前,車子絲毫沒有減速,當場把摩托車給撞飛,強大的撞擊力道,將摩托車推到對向路口後才停下來,車禍地點在台中五權五街和忠明南路口,12日清晨,29歲陳姓工程師,騎車出門上班,才剛出門3分鐘等紅燈時,被後方轎車猛撞,當場被撞飛失去呼吸心跳,雖然救護員抵達連忙搶救,工程師雖然恢復了心跳,但因為傷勢過重,經過搶救,還是在13日晚上7點不幸離世。

死者家屬陳姓哥哥說:「弟弟...他沒有辦法撐到拔管就已經走了。」剪了一顆帥氣的頭髮,開心拍照留念,這是不幸罹難的陳姓工程師,在家中排行老三,個性陽光也很溫柔,大學畢業後就來到中科工作,在外面跟哥哥一起住,兄弟之間感情相當好,工程師工作即將邁入第4年。

死者家屬陳姓哥哥說:「媽媽昨天才跟我講,弟弟他有想去馬來西亞工作,因為想要賺更多(錢)給家裡。」肇事的駕駛,是41歲的李姓南子,警方當下對他進行酒測,雖然沒有酒精反應,但疑似開車分心,事後李姓男子更是刁著一根菸,無所謂的態度,讓家屬相當憤怒。

死者家屬陳姓哥哥說:「可能對他而言,這是一件刁著菸就沒事的事情,這種態度沒有辦法讓人想像,他甚至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是多嚴重的一件事情。」一場突然的意外,讓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破碎,讓被害者家屬難以承受,陳姓哥哥下輩子再當兄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