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常客翁」待咖啡廳騎樓座椅一整天 打烊後驚覺離世

台南「常客翁」待咖啡廳騎樓座椅一整天 打烊後驚覺離世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GoogleMaps

潘維邦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咖啡廳,昨(14)日準備打烊時,一名73歲的徐姓男子,被店員發現坐在騎樓前咖啡座椅上,頭部、雙手低垂且無動靜,趕緊撥打119求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徐男已明顯死亡,台南市警二分局初步勘查無外力介入,報請檢察官相驗。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咖啡廳楊姓女店員向警方稱,徐男於14日上午約10點30分左右,騎機車來咖啡廳後,就坐在店家騎樓的啡座椅休息,因徐男是常客又是長者,店家並無介意。

然而,當天徐男直到晚上10點,均以同樣的姿勢乘坐於椅子上,中間從未起身,店員查看後卻發現他似無任何反應,趕緊打119求救,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經查才得知徐男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徐男頭部、雙手呈低垂模樣,外觀猶如低頭打瞌睡,同時查驗死者車廂內的證件、衣物、鞋子,目前初判無外力介入,死因仍待確認,目前已通知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73歲的徐男獨居多年,屬於社會局關懷對象,近期與家人見面已是2、3年前,而他不僅沒使用手機,還會隨身攜帶換洗衣物和鞋子,平日的行程就是到咖啡廳的露天咖啡座,看著來往的客人與車流,有時候會打瞌睡,醒來後又繼續看著街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