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樓上健身房太吵 樓下鄰居嗆:找偵查隊來辦你

蔡孟峻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左營區一間健身房,昨(27)日下午4點多,被一名樓下的林姓住戶跑過來嗆聲,說健身房發出來的聲音太大,甚至還聲稱自己是刑事局的,要找「偵查隊」來把他們依《社維法》送辦,這名住戶前後來了3次,到最後還穿起警友會背心,還說派出所的警察都是自己屬下,不過經過查證,男子並非警職。警方表示,如果偽稱警方身分,恐怕涉及刑法,最多可處3年有期徒刑,以及最高1萬5千元罰金。

投訴健身房噪音男子說:「妳覺得這樣很小聲嗎。」健身房來了一名男子,口氣有些情緒,說健身房發出噪音,還聲稱自己是刑事局的,業者報警後不久,他又來了,投訴健身房噪音男子說:「我......我跟妳講妳如果要這樣玩,下一次我就用「社維法」辦你,因為你這樣叫110,他(警方)還是不能說什麼,因為他(員警)是我的屬下。」

這次男子有些結巴,後來又第3度上門,投訴健身房噪音男子說:「要不要看我的背心,給我亂報案講說我在恐嚇,我會怕警察嗎。」穿著背心不斷比劃,似乎很希望店員看清楚他的身分,業者不堪其擾,健身房業者說:「我不確定是不是警員的背心,但是背心後面是寫苓雅分局,類似勳章然後有寫首席顧問跟他的名字,不管是或不是(警察),就是會害怕他會不會繼續找我麻煩。」

高雄市左營區一間健身房,27日下午4點多,被樓下咖啡廳的老闆投訴很吵,不但說自己是刑事局,派出所的警察都是屬下,還穿著件顧問背心,實際來到這個健身房,顧客使用戰繩的聲音確實不小,再來到樓下聽聽看,拍打的聲音,不時從天花板傳出,咖啡廳業者,表示自己也很無奈。

投訴健身房噪音男子太太說:「這個場地是有抓周的是寶寶耶,又碰碰碰然後一直這樣子,這一年多來都是這樣哦。」健身房發出聲響,讓樓下住戶不滿,警方呼籲可以,尋求正當管道投訴,避免爭議,如果冒充警方行使職權的話,恐怕涉及刑法,最多可處3年有期徒刑,以及最高1萬5千元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