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士郭品君世界賽獲三金

沈薇 報導

  我國舉重女力士郭品君,昨天(11日)在芬蘭赫爾新基(Helsinki)舉行的一九九八世界舉重賽,以體重較輕的優勢險勝大陸女將,為我國拿下女子第三級的抓舉、挺舉以及總和三面金牌;另外,陳瑞蓮也在女子第四級,拿下抓舉與總和的金牌。

  郭品君參加的女子第三級五十八公斤級的比賽,抓舉九十二點五公斤、挺舉一百一十五公斤,總和兩百零七點五公斤,與大陸的宋志娟成績相同,不過,由於郭品君體重五十七公斤,比宋志娟輕了零點六二公斤,按規定由郭品君獲勝,為我國摘下三金;而大陸女將王秀芬在女子第二級,則以挺舉一百一十七點五公斤,以及總和兩百一十公斤,刷新世界記錄,充分展現大陸在女子舉重的實力。

  另外在男子舉重第一級、五十六公斤級的比賽,大陸的藍世章與土耳其的穆特魯(Halil Mutlu)競爭激烈,最後穆特魯是以總和295公斤,摘下金牌,藍世章285公斤屈居第二。(沈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