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三克新浪 登總冠軍寶座

宋東彬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昨天進入第三戰。已經連兩勝的裕隆第三戰面對新浪,雖然上半場落後十一分,但下半場靠著周士淵連續投進三個三分球的帶領下,打出一場精采的絕地大反攻。最後終場是以六十八比六十五,裕隆以三連勝的佳績登上總冠軍的寶座。

  台北體院體育館塞滿了球迷,因為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冠軍戰來到第三戰。白色球衣的裕隆隊前兩戰都獲勝,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登上第一屆SBL聯賽的冠軍。

  上半場,新浪一路領先;但到第三節,裕隆逐漸追上。最後打到第四節,裕隆終於領先。新浪一直力拼到最後一秒鐘,落後三分,林御書的三分外線最後一投,可惜失敗。終場裕隆就以六十八比六十五力克新浪,以直落三拿下冠軍。

  獲勝的裕隆球員衝向球場中央抱在一起,沉醉在勝利的喜悅。裕隆隊在總冠軍中發威,以堅強的攻守戰力,從老經驗的新浪手中連拿三勝。邱宗治高舉冠軍獎盃,全隊欣喜若狂;而他們更獲得一百萬元的冠軍獎金。陳信安更是錦上添花,拿下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