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代表團 抵克里特集訓

王德興 報導

  距離雅典奧運舉行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這幾天世界各國代表團也將陸續抵達雅典,而其中,美國奧運代表團,也在層層安全警力戒護之下,在今天稍早飛抵了希臘南端的克里特島,展開賽前訓練。

  在恐怖攻擊威脅的陰影之下,美國奧運代表團今天稍早飛抵位於希臘愛情海南端的克里特島,為了確保安全,希臘當局派出層層警力全面戒備,同時還出動直升機在空中巡邏,儘管情勢警繃,但是為了爭取佳績,一些運動員已經積極展開自主訓練。

  雅典奧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有鑑於這是九一一恐怖攻擊之後第一次舉行的奧運會,希臘當局對反恐措施不敢掉以輕心,事實上有多架北約組織提供的空中預警機,已經運抵希臘北部的空軍基地。

  這批空中預警機將在奧運開幕前三天開始,就展開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監測任務,同時會一直進行到奧運會結束為止。希臘政府保證,一定會讓雅典奧運,成為有史以來最圓滿安全的奧運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