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熱身賽0:4不敵古巴

綜合報導

  在義大利參加熱身賽的中華棒球隊,首場出賽遇上古巴隊,中華隊的打擊火力,遭到古巴投手封鎖,全場只擊出兩隻安打,終場零比四敗給古巴。而今天也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曹錦輝終於獲得落磯球團的同意,可以加入中華隊陣容,到雅典打奧運,預料這可以再增中華隊實力。

  古巴隊先發投手功夫了得,三振五局中華隊七名打者,只被擊出一支安打,中華隊對他是一籌莫展,不過中華隊的先發投手莊宏亮,表現也不錯,主投五局只失掉兩分,但是因為古巴隊投手完全壓制住了中華隊的打擊,中場中華隊就以零比四敗給古巴,吞下熱身賽的首敗。

  中華隊雖然在熱身賽出糗,但是陸續有好消息傳出,之前一直卡在投球限制,而無法出賽的曹錦輝,球團在與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討論之後,球團願意放人,也放寬曹錦輝的投球限制,中華隊的教練團也決定將曹錦輝留在隊中,不過曹錦輝在奧運比賽中的地位還需要再研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