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差一分 袁叔琪痛失銅牌

綜合報導

  原本被視為我國奪牌重點人物的射箭好手袁叔琪,在女子射箭個人賽的銅牌戰中,表現不盡理想,在四輪十二箭的決勝關鍵中,最後兩箭都只射出七分,最後以104比 105 敗給威爾森,只拿到第四名,袁叔琪與獎牌擦身而過,賽後難過的紅了眼眶。

  在銅牌戰袁叔琪表現遠比對手威廉森來的出色,前九箭射完,威廉森有四箭射出十分滿分,但袁叔琪更厲害,射出八十二分,領先對手兩分。第十箭袁叔琪又射出滿分,剩下兩箭,只要不失常,銅牌就可以手到擒來,沒想到最後兩箭竟然都射出七分,最後是以104比105一分之差,痛失銅牌。

  原本以為在八強賽打敗尹美靜之後,就可以穿金戴銀,但連銅牌都沒拿到,豁達樂觀的袁叔琪,難過的不得了,而吳蕙如在八強賽原本也可以擊敗南韓對手,但也在最後關頭被逆轉,她也是難過流淚,雖然兩位女將都沒得牌,但也讓韓國人嚇出一身冷汗,袁叔琪、吳蕙如再加油,下次再讓韓國人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