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奪牌!女子射箭隊第一銅

综合報導

  女子射箭團體賽,傳出捷報。中華隊三位女將袁叔琪、吳蕙如、陳麗如,在銅牌戰面對法國隊,當他們三人一上場時觀眾都笑了,因為他們居然把自己的臉畫的像福州伯一樣,當然這是因為他們希望能放鬆心情,好好表現。果然這招收到了好效果,在銅牌戰以兩百四十二分比兩百二十八分,大勝法國隊,拿下我國在本屆奧運第一面獎牌。

  袁叔琪變成福州伯,這招是誰教他的,不過還真有效,也許是自我解嘲之後,心情放輕鬆,最後的連續三箭都射出十分滿分。陳麗如則是把自己化成虎克船長,臉上好幾條刀疤,額頭上還有一個殺字,結果果然殺氣騰騰,陳麗如也射出多次的十分滿分,教練對他的表現開心的不得了。

  至於吳蕙如比較愛漂亮,只把自己畫了一個蘋果臉,照樣箭箭神準,最後中華隊就以242分比228分擊敗法國隊,拿下寶貴的銅牌。他們的成績還要比南韓隊的金牌成績還要多一分,真是了不起啊,頒獎典禮由我國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來頒獎,中華隊在本屆奧運的首面獎牌終於誕生,他們三人精彩的表現,真是值得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